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与奥组委签备忘录 欲招聘优秀人员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高鹏)北京奥组委与国家开发银行30日下午签署《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备忘录》。按照备忘录的内容,国家开发银行将根据工作需要,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从北京奥组委招聘一部分优秀工作人员到该行工作。



  北京奥组委副秘书长张志伟在签字仪式上说,通过筹办一届国际化、综合性的世界性大型体育赛事,北京奥组委积聚、培养和锻炼了一批优秀人才。现在各项奥运筹办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重要阶段,适时启动和开展奥组委工作人员赛后安置工作,对于进一步稳定和激励工作人员队伍,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人才支持和组织保障,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也是切实落实《北京奥运人才行动计划》关于“做好奥运会后奥运人才资源开发工作”要求的重要措施,对首都地区的人才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2007年9月,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人事局、北京市编制机构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和北京奥组委人事部组建成立了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赛后安置工作协调小组,负责组织、协调相关工作的开展,通过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和市场配置的作用,尽可能地在赛后安置奥组委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