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明星与火炬

索普:参加奥运火炬接力很荣幸 菲尔普斯难夺7金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前著名泳星、奥运会5枚金牌获得者、澳洲“大脚怪”索普日前表示,他对能够参加北京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澳洲站接力,感到非常荣幸。

  据报道,日前,索普和田径运动员罗恩-克拉克,都被列为参加北京奥运火炬澳洲站接力传递的名人之列。对此,得知消息的索普说:“能够参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传递的人并不多,所以我对自己能够入选,感到非常荣幸。”

  与他一同入选的罗恩-克拉克曾在1956年澳洲墨尔本奥运会上,点燃主体育场圣火盆。

  据悉,澳大利亚总共会有80人,将参加4月24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举行的为期一天的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其中包括过去及现在的奥运会选手。除了上述两人,被点中者还包括4届奥运选手卡斯特拉,现任运动员代表则有“女飞鱼”乔迪-亨利和阿丽丝-米尔斯等。

  与此同时,针对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豪言要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施皮茨单届奥运一人夺7金纪录的说法,索普评论说,他祝福菲尔普斯能够达到目标,但是客观地说,他个人认为菲尔普斯将无法办到,“我会衷心祝福菲尔普斯,而我也乐意看到施皮茨的7金纪录被破,但我想他无法打破这一纪录。所谓竞争,并不是只有一个人参赛,在很多项目中他都需要面对很多强劲的对手。”

  2004年雅典奥运会,年仅22岁的菲尔普斯共夺6金2铜,和施皮茨的纪录擦肩过。而索普本人则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独得三金,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两金。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