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名将圆梦公益事业 田亮等与陆毅同台献艺

  晨报讯(记者李莹)“梦想2008·十大奥运名将献爱心”奥运新年公益晚会日前在温州体育场举行。田亮、马燕红、钱红、王丽萍等十位奥运名将以及陆毅、阿朵、江一燕、斯琴格日乐等演艺界明星亲临现场登台献艺。

  作为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体育明星和演艺明星联袂演出为现场带来了高潮。

刚刚完婚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十米台王子”田亮也在本次晚会上登场。2007年,作为奥康奥运圆梦大使的田亮和奥康集团共同建立了一个田亮·奥康爱心病房,该病房专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免费提供治疗,很巧的是有一个小患者的名字竟然也叫田亮。“小田亮”还在现场送给田亮一份亲手制作的礼物,而田亮看“小田亮”的表情俨然就像一个父亲,也许田亮真的做好了当父亲的心理准备。

  前奥运冠军钱红作为第一轮奥运圆梦行动的最后一位大使,在本次晚会上也实现了自己的公益梦想,即成立“钱红·奥康公开水域救助基金”。该项基金旨在号召全社会关注公开水域救助,帮助改善中国公开水域救助事业,推动公开水域救助机制的建立和完善。田亮、马燕红、杨影、王丽萍、陈晓敏、龚智超等奥运名将也共同见证了钱红公益梦想的实现,并表示希望在2008年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他们的梦想。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