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水立方”开赛 中国一线主力缺阵齐晖领衔出战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中国游泳公开赛将于今天在“水立方”开赛,这将是“水立方”首次开门纳客。这是中国泳军提前适应奥运赛场的好机会,但是出战的一线主力并不多。据国家游泳中心场馆常务副主任原家玮介绍:“每个运动员的参赛计划在很早以前就已确定,此次比赛属于达标赛,并不像跳水世界杯那样涉及奥运会参赛资格。



  目前,中国国家队的大部分队员正在昆明等地进行高原冬训。据悉,冬训将持续近4个月,直到3月初才结束。为了保持冬训的系统性,多数队员放弃了此次比赛,队伍将由张琳和齐晖领衔出战。

  去年11月,张琳前往澳大利亚师从哈克特的教练丹尼斯,并在当地昆士兰的游泳冠军赛上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对张琳来说,这次比赛将是检验他训练成果的好机会。而齐晖是近一年时间以来首次参加国际赛事,她将出战100米、200米蛙泳和200米混合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