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BTV-6奥运主持人选拔 > 选拔活动新闻

BTV-6奥运节目主持人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给你一个真实的舞台,提供一个展示的空间,给你一次跨入荧屏的机会,圆你接近奥运的梦想,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奥运节目主持人”选拔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火热招募报名选手。

  此次活动旨在为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挖掘拥有卓尔不群主持气质或是超凡脱俗解说风范的体育节目主持人。

  参与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奥运节目主持人选拔大赛,通过初试和复试两轮角逐,便有可能进入北京电视台,作为主持人和解说员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报道成员。

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发出北京奥运赛场上的第一声惊叹,见证08奥运的传奇,为观众传递赛场上的感动。

  如果你有激情四溢的才华,同时渴望奠定梦幻人生的基石,那么便可以参与到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举办的这次“奥运节目主持人选拔活动”中。在挑战中成长,在失败中坚强,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的奥运舞台,给你一次绽放的机会。

  此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2008年3月1日,咨询电话68419922-3651。同时在sohu网的“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奥运节目主持人选拔活动”主页可以查询到相关报名信息: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btv6@vip.sohu.com。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