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活动其他

《谁将主持北京奥运》第16、17期节目预告



  在《谁将主持北京奥运》第十六期节目中亮相的三位主持人分别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李小萌、深圳电视台主持人张美曦和拳击评论员王国钧。网络的精神是平等的,媒体的精神是客观的,为某些精神付出是值得的,她就是李小萌,还是那样美丽、娴静、自然、温和。善良、智慧和美,她一样都不缺。她就是一切优点的综合,是我们甜蜜而不敢玷污的偶像。张美曦,现在她被人亲切地称为“功夫女郎”。但我第一眼在荧屏下看到她的时候,却无论如何不能把这位看上去弱质纤纤的小女生,和威猛强悍的功夫联系在一起。

美曦是“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的主持人之一,已经主持了国内几大赛区的晋级赛。在深圳赛区六进三的决赛上,美曦眼看选手们近乎惨烈的对打决战,情难自禁,泪水夺眶而出,哭得如雨后梨花,唬得“功夫之星”小伙子晚会结束纷纷跑去安慰,并赠其外号“功夫女郎”以鼓励之。敢哭、敢笑、敢爱、敢恨,美曦,就是这样一位如水如诗的感性女生。王国钧对拳击的痴迷是众人皆知的,从“文革”期间埋拳击手套的故事,到至今还说拳击梦话的毛病。王国钧对拳击的热爱是发自内心的。王国钧十一二岁就开始学习拳击。用他的话讲,是拳击项目所特有的自强不息、永不屈服的精神。王国钧是我国恢复拳击项目后首位国家队主教练,他执教的那段岁月,正是国家拳击队从无到有、艰难起步的创业阶段,但他率队取得的成绩是前所未有的。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前八,1990年北京亚运会上取得一枚金牌、五枚银牌,成为中国运动员在亚运会上的最好成绩。随后,三人将围绕着奥运会新项目的话题展开讨论。在这期节目中,三人对奥运会新项目的设想,将是本期节目最精彩的环节。2008年2月2日18:55,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与您准时相约。


  在《谁将主持北京奥运》第十七期节目中亮相的三位主持人分别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张泉灵、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李响和职业女子拳击运动员张喜燕。因为有着双子座好奇的典型性格,所以,张泉灵选择做新闻;因为有表达与传播的欲望,所以,还是小学生的泉灵,就已经开始了主持生涯;又因为有着很强的快速记忆能力,导演们觉得用她很“省事”,所以,刚从北大德语系毕业的泉灵,得以在8000多人的考试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中央电视台做主持人,主持东方时空。因为热爱新闻事业,因为对于大的新闻事件有着本能的兴奋感和喜爱,因为无法拒绝大的新闻事件对自己的诱惑,泉灵2002年去了阿富汗、罗布泊, 2003年三峡二期试水做报道,2004年报道雅典奥运, 2005年的神六,也是很早前便计划好的重大新闻事件。只要做新闻工作,张泉灵都会全力以赴。湖南卫视《音乐不断》的主持人李响在现场高歌一曲。套用自己的名字,他送上了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办成奥运史上最理想(李响)的一届奥运会。在中国女子拳击界,有一个和麦琪一样深深地热爱着拳击,而又饱受困苦和经受挫折的拳击手。她获得第二届世界拳击锦标赛54公斤级的冠军以及其他锦标,获得WBC女子最轻量级拳王金腰带,她就是现在世界女子拳坛的NO.1张喜燕。随后,三人将围绕着奥运会期间会产生的新行业的话题展开轻松的讨论。如果有10万元的投资,嘉宾们会开展哪些和奥运有关的行业?2月3日的节目当中,就能看到三位嘉宾的即兴精彩解答,相信会打开一片您对于奥运行业的全新视野。2008年2月3日18:35,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与您准时相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