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大行动计划 > 大行动计划动态

新华社《奥运2008特刊》战略结盟空中飞人传媒

  2008北京奥运,是彰显中华民族伟大成就的百年盛事,为了更好地弘扬奥运文化、传递奥运精神,使广大社会民众特别是忙碌的社会精英人群能够第一时间全面获得2008北京奥运的完整资讯,加入到宣传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大潮中来,近日,新华社《奥运2008特刊》和空中飞人传媒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希望通过航空媒体这一价值独特的媒体渠道,使奥运宣传开辟一个全新的领域。

  如何整合整个国内分散的航空资源,真正使得航空人群与奥运亲密接触,奥运宣传合作伙伴的选择非常重要。上海空中飞人(传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在航空媒体运营方面的专业经验、丰富的各类航空媒体资源、以及完善的服务网络得到了新华社《奥运2008特刊》的认可。成为新华社《奥运2008特刊》发起的“奥运宣传全民参与大行动计划”在航空领域内的战略合作伙伴。新华社《奥运2008特刊》是北京奥组委授权期刊,由2008奥运会东道国通讯社—新华社主办,承担着宣传奥运、更好地服务于全中国的读者、奥运赞助企业和各级地方政府的重要使命。(奥运特刊官方网站

  在签字仪式上,空中飞人传媒总经理路庆鲁先生表示:能够参与到奥运宣传官方媒体的战略合作伙伴、成为奥运宣传全民参与大行动计划的核心单位,是传媒企业的荣耀,空中飞人传媒将运用对航空人群传播的专业的理解,将新华社《奥运2008特刊》在内容、品牌、渠道方面的优势和航空媒体在机场、机舱的渠道优势进行创新性的融合,使机场和机舱内的各类平面媒体、户外媒体和多媒体奥运化,共同构建一个开放的奥运宣传体系,共同打造一个社会精英人群参与奥运、宣传奥运、支持奥运的宏大平台,让奥运宣传与空中飞人共飞翔。

  奥运特刊委员会联席主任李宏文先生说:“奥运会给了我们中国人民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好机会,奥运会属于大家的。《奥运2008特刊》作为拥有奥组委正式授权的官方奥运媒体,2008年1月正式发刊(独立刊号CN55—5628/G8)。作为奥运主办国,为支持奥运,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特批独立刊号,这在世界奥运史和世界传媒史上,都是前所未有的创举。今天我们跟空中飞人传媒一起达成战略合作的协议,希望通过我们的合作,能让更多的传媒伙伴共享强势的奥运资源,为传播奥运精神、弘扬中华文化出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