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大行动计划 > 大行动计划动态

百年奥运百年中行社区行体育图片巡展圆满落幕

  2008年1月的北京,寒风刺骨。1月30日下午,北京光彩体育馆内,却是一片热情洋溢的海洋。这一天,是中国银行、新华社瞭望周刊社、北京日报社、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民政局共同主办的“百年奥运、百年中行社区行—大型体育图片巡展”宣告圆满完成的闭幕仪式正在这里上演。

  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副总编辑赵悦、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赵濛、北京分行奥运办主任许赞军、副主任于波、前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戚务生、中国收藏家协会体育纪念品收藏委员会主任谷丙夫、社区居民代表及活动主办机构的代表都出席了闭幕仪式。

  “百年奥运、百年中行社区行—大型体育图片巡展”是一个让北京市民能够亲身、轻松参与奥运、宣传奥运、支持奥运的大平台,是真正把奥林匹克知识、奥林匹克精神送到市民家门口的一项奥运公益活动。

  此次闭幕仪式也仍然延续了体育图片巡展活动一贯的参与、互动、公益风格,中国银行谢保宁为闭幕活动致以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后,一场精彩舞蹈正式拉开了闭幕式的序幕。来自北京丰台西马金润小区的社区居民们,现场展示了他们为迎接奥运而特别制作的手工制品,这些作品都包含了居民们对2008年奥运会的无限祝福与支持。

  而为闭幕式专门设置的友谊足球联赛,更是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中国银行队与社区联合队的足球竞赛踢的格外的精彩与热烈,引得现场的观众们热情似火,呐喊不断。

  足球比赛中场间隙的奥运啦啦操表演,让现场的观众们大开了眼界。个个青春健康的啦啦宝贝们舞动着热情的舞步,代表着我国积极向上的青年人群对奥运举办成功的无限信心。

  足球比赛结束后,根据球员们的表现,现场评选出了优胜队及最佳球员。前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戚务生老师,也给予了现场球赛很高的评价。活动最后的“奥运惊喜乐不断”环节,又一次让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个个装满惊喜神秘礼物的派发,让现场观众喜笑连连。

  “百年奥运、百年中行社区行—大型体育图片巡展”闭幕仪式在一片意犹未尽的热切氛围中结束。我们相信,北京市民参与奥运、宣传奥运、支持奥运的这种近乎“狂热”的激情,是2008北京奥运会举办成功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