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新闻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观众服务栏目新版正式上线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观众服务栏目新版截屏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观众服务栏目新版截屏
     点击查看: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观众服务栏目新版

  官方网站1月31日讯 1月31日,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观众服务栏目新版正式上线,该栏目改版后,从栏目的服务性、功能的实用性、内容的全面性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高,本次改版将观众服务栏目、奥运地图功能和场馆栏目的内容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如果想了解北京的出行、住宿、美食、旅游、购物等各方面信息和了解其他协办城市,在新版观众服务栏目里都可以找让人到满意的答案。

  北京交通出行无忧 公交地铁打车自驾一网打尽

  观众服务栏目改版后,大大提高了该栏目内容的实用性,在北京栏目下的交通出行中,增加了公交查询、地铁查询、打车助手、自驾车助手、长途旅行助手、租车提示、租自行车提示等诸多功能性内容,让市民和旅行者在北京可以畅行无阻,再也不会为出行迷路发愁。

  在公交查询功能中,包括了点到点交通方案查询、公交线路查询、公交站点查询的功能,其中点到点交通方案查询的功能最为出色实用,仅需将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地址名称输入,就会有多种出行交通方案提供,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要选择最适合的出行方案。

  还有打车助手功能,也能提供非常实用的信息,用户只需将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名称输入,就可以得到大概的打车费用,而且该功能还能提供本次打车出行的详细行车路线,使用户对自己的出行能够做到尽在掌握。

  在自驾车助手功能中,包括复杂路口走法、拥堵路口走法、立交桥走法三项功能,每一项功能中都有清晰和图片和直观的flash展示,让用户能够清晰的了解各类路口的详细走法,从而大大的提高出行效率。

  北京住宿、美食、旅游、购物一览无余 应有尽有

  在新版观众服务栏目的北京栏目下,对京城住宿、京城美食、著名景点、京城购物、娱乐休闲、宗教信仰等栏目的服务性和实用性进行了加强。在京城住宿栏目,用户可以了解到北京市大部分三星、四星五星级酒店的介绍、地址、电话和酒店内外360度的全景展示。京城美食栏目可以让用户很快捷的找到北京最著名的老字号饭店和最时尚、地道的西餐餐厅。而著名景点栏目则提供给了用户全面的北京市旅游景点的信息,故宫、天坛、颐和园、故宫...想要知道这些如雷贯耳的风景名胜的位置,只需要轻轻点击鼠标即可找到。

  奥运场馆周边设施一目了然 看奥运会赛事可后顾无忧

  观众服务栏目本次改版,还对现有的场馆栏目进行了完善,在北京奥运会各竞赛场馆栏目内,都设置了直观的地图和交通查询,除此之外,还增加了个场馆周边餐饮、购物、景点、银行、医院、邮局、加油站、汽车维修点等信息的查询,该查询内容丰富实用,使用户在观看北京2008年奥运会比赛的同时,也可以对场馆周边的情况全部了解,免除了观看奥运比赛的后顾之忧。

  青岛、香港、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 协办城市信息尽在掌握

  本次观众服务栏目改版的同时,青岛、香港、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这六个城市的信息也有了进一步的完善,本次新版观众服务栏目上线的同时,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四个城市的奥运地图也同步上线,至此,北京奥运会主办和协办城市的全部奥运地图均已上线,用户可以通过奥运地图和其强大的查询功能对北京和其他协办城市的信息进行全面的了解。(宁利涛)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