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BTV-6奥运主持人选拔 > BTV-6栏目简介

BTV-6主要栏目简介——《争霸王中王》

  从2007年8月,北京电视台“吗丁啉争霸王中王奥运助威团”全国展示活动全面启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全民参与的展示形式,展现华夏儿女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心系奥运、人人参与的奥运情结;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优良传统,倡导文明观赛、文明助威。

  本次活动从2007年8月——2008年7月,历时一年。栏目组将在全国六大地区12座主要城市举行50余场现场展示活动,为2008北京奥运会招募文明助威团员。展示项目都是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和娱乐项目。本次活动最终将有120位幸运儿组成奥运助威团,亲临奥运赛场,为2008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首播时间:每周六 北京卫视 17:50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