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动态

湖北合作伙伴:发挥城市优势 热心投入公益事业

中南地区合作伙伴代表祝燕
中南地区合作伙伴代表祝燕

    搜狐体育讯 2008北京奥运会,承载着几代中国人的梦想。湖北省位于中国的中部,有着悠久的荆楚文化传统。作为中部崛起的领头羊,她不仅时刻关注奥运的进程,更是尽其所能积极参与。湖北省将通过发挥城市的优势,热心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在一场百年盛会来临之际,让全世界的眼睛看到一个文明古国的新内涵,看到一个民族的新面貌!

  作为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湖北地区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在湖北省和各级人民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十二个地市深入开展200场奥普公益展及20余场爱心慈善公益活动,并通过媒体大力宣传“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精神!

  同时,我们拥有专业的策划执行团队,湖北卫视、湖北经视、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武汉晨报、武汉晚报等省内各大主流媒体也将为湖北地区的活动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让6200多万湖北人民从我们活动中去感受“我参与,我光荣”的快乐和自豪!让本次活动成为2008年湖北省内深入人心的活动!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