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动态

山西合作伙伴:开展"五进"活动 让奥运牵手山西

山西地区合作伙伴代表温静
山西地区合作伙伴代表温静

    搜狐体育讯 百年奥运,中华圆梦。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贡献一份力量是每一个中国人光荣而神圣的历史使命。

  作为全国的旅游及能源大省,山西蕴藏着丰厚的历史人文资源,是2008年北京奥运的辐射省份,更应为传播奥运文化、支持北京奥运,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贡献。

  作为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山西地区的合作伙伴,我们山西中天文化将在山西省政府及11个市县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展开“进学校、进企业、进景区、进山区、进社区”的奥运大讲堂“五进”活动,直接辐射山西省主要地市、旅游景点、学校、社区及乡村,并通过强大的媒体整合宣传奥运精神,让奥运牵手山西,让北京奥运成为全民的奥运。

我们将以强有力的策划执行能力和媒体资源整合优势,使此次活动达到高覆盖率、高普及率、高影响力,成为08年山西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