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少林塔沟集团教练:奥运武术赛首枚金牌属于河南

  ■大河网-河南商报记者 李雅静

  今年北京奥运会,中国武术将作为奥运历史上首个特设项目亮相。而已经拿到奥运男子散打入场券的24岁河南小伙儿张帅可,也有可能淘到奥运会武术项目的第一金。

  这是昨日记者从少林塔沟教育集团总教练、国家武术散打集训队教练刘海科处了解到的最新消息。

  张帅可取得奥运散打入场券

  刘海科告诉记者,从该校遴选出的男子散打56公斤级选手张帅可已取得奥运入场券,如果训练对头,投入一定精力,夺冠希望非常大。

  “作为咱河南的武术散打基地,早在2007年年底,我们学校就确定了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学员名单。”刘海科告诉记者,张帅可是国内很优秀的运动员之一,通常参加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

  目前,他已经在奥运会的资格赛——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中力挫群雄,取得冠军。这意味着,张帅可已经取得今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究竟最终是否入选,还要看2008年8月以前的状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