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采取积极措施应对雪灾 湖北体育局全力确保冬训

   本报讯 1月11日以来,湖北省出现持续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灾情发生后,各地各部门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迅速采取措施防雪抗灾,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开展自救互助,众志成城抗击50多年来最严重的持续雨雪冰冻灾害。

  针对雪情雪灾,湖北各体育战线启动紧急应急预案,强调安全,加强管理,正值冬训期的各运动队训练正常进行,未受影响。

  在湖北省体育局首义路体育培训中心大门口,被雪盖满的路面被铲开一条道,人、车进出顺畅。该中心主任马剑平表示,为了确保省乒羽、田径、武术、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所属体育场设施的后勤保障,确保职工、教练员、运动员等行人进出方便,从下雪的第一天起,每天一大早在通往各训练场馆的沿路都进行扫雪、铲雪,危险地段还拉上紧戒线。每天首义中心干部职工轮流巡查民房、训练场馆等地,只要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都预先积极疏导。冷、热水、电力、场地、供暖、膳食、物资等确保供应。并针对运动员的安全保障方面,专门设立了办公室,只要有需求或紧急事件,第一时间进行解决。在湖北省体育局领导的关心和各训练中心的配合和理解下,湖北省运动队的冬训未受到冰雪天的影响。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