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波兰蝶后只为体验不备战 连连抱怨更衣室太热

     新华社北京2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张薇 杨金志)身为雅典奥运会冠军的波兰“蝶后”盖杰格恰克是本次“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上为数不多的“腕儿”,虽然本月1日在自己的主项200米蝶泳中被不知名的日本选手战胜,但她还是不以为然地说:“我就是来体验场馆的,根本没为比赛进行备战。

”而她最大的抱怨就是“更衣室太热”。

    盖杰格恰克当日完全不是17岁日本小将星奈津美的对手,以落后对手1.63秒的成绩名列第二。“这真的没什么,”24岁的盖杰格恰克耸耸肩说,“我能游成什么样,就什么样,反正我根本没为这次比赛进行任何准备。”

    与诸多选手一样,盖杰格恰克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提前感受奥运会场馆。“我就是想来看看这个场馆,体验一下水池,一切都挺好”。

    不过,在记者的提醒下,盖杰格恰克又想起了自己前一日预赛后的抱怨:“更衣室真是太热了,我还要花时间来换衣服,所以还没游就觉得有点累了。”

    此番试水“水立方”,也是盖杰格恰克第一次体验上午决赛的滋味。对此,她说:“刚开始我以为会很糟糕,觉得人早上还没睡醒就要决赛,今天一游倒是觉得还可以。但不管怎么说,还是晚上决赛更好。”

    虽然2007年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盖杰格恰克未能第三次卫冕,她曾保持的世界纪录更是早已记在了澳大利亚人名下,但她在200米蝶泳项目上的能力依旧不能忽视。

    “这一年来我都在非常刻苦地训练,最近更是在进行大运动量训练。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更强大,但我一直在努力,”盖杰格恰克说。(完)2008/02/01 14: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