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田亮因雪灾滞留机场数小时 刘翔冬训未受影响

  刘翔师徒心系灾民

  “我们的冬训在一切保障条件下虽然没有受到这次大雪的影响,但是我们还是对祖国遭受的这次自然灾害感到十分揪心。”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昨日在接受华奥星空专访时表示。

  孙海平和刘翔一行于上周末已经离开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回到上海莘庄基地继续备战训练。

就在这几天,南方大面积发生了雪灾和冻雨灾害,又赶上春节春运,南方很多地方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就此,孙海平表示:“我们看新闻上说很多在外工作的人因为这个而无法回家,我们对他们感到非常的同情!”

  据孙海平介绍,刘翔目前在莘庄基地的训练一切正常,并未受到任何影响。而刘翔节前的训练也将持续到大年三十的上午,下午他才能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

  田亮也曾滞留机场

  前天才从温州赶回北京,因为南方骤降的大雪使航空管制,田亮曾在机场滞留了几个小时。田亮昨天坦言比起那些忙碌了一年带着急切的心情回家,却因为天气滞留在他乡的人们来说,自己还是非常幸运了的。

  田亮也表示南方罕见的暴雪天,让自己十分忧心:“从这些天的新闻里得知,很多省份因为大雪严重受灾,很多人在挨饿受冻,不少铁路、机场都濒于瘫痪,数百万人被困在回家过年的路上。这样的报道使我心情也跟着沉重起来。”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