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动态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冯佐库致辞

冯佐库致辞
冯佐库致辞

    搜狐体育讯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1996年创办,以推动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与合作,增进人民友谊,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经过十二年发展,已经成长为具有一定规模的全国性公益组织,赞助范围除涵盖中外友好交往事业领域外,还涉及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环境保护、体育、经济、扶贫等多个领域,曾多次配合国家重点和热点问题开展募资和赞助工作,开展了大量有效的社会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评价。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宣传现代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中华民族灿烂文化,推动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合作,促进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的精神与体魄的和谐发展,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携手发起设立和谐爱心基金,在全国开展和谐奥运爱心行等系列公益活动,用行动关爱民生,以爱心传递和谐。

  奥运精神的传播需要大力倡导,公益精神必将得到更广泛的社会认同!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