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明星与火炬

央视火炬手庆典晚会 周华健羽泉阿杜等众星助阵

   

巨星、使节、名主持 众星云集齐庆典

    日前,央视奥运频道《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开春又来“献礼”,由众多中港台三地重量级明星、以及魏纪中“大佬”率领十位“准”境外传递火炬手联袂打造的《你就是火炬手——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庆典晚会》已正式进入录制阶段。据了解,这次火炬手晚会主持人重新“大洗牌”,最终锁定由央视“花旦”方琼出任,另外搭配“晚会皇后”朱迅、奥运频道“一哥”沙桐共同搭档主持;明星方面,已敲定周华健、羽泉、吕良伟、阿杜、莫慧兰、王治郅等诸多明星,还有韩国籍舞蹈小生刘承俊也专门为晚会编练一段劲歌热舞,即将于晚会现场热烈上演。

  巨星、使节、名主持 众星云集齐庆典

  面对隆重盛大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庆典晚会,节目组表示丝毫不马虎,首先在晚会主持人方面做了一番精心安排;为求新颖,节目组抛开过去制式化的“男女搭配法”,改由央视“当家花旦”、《你就是火炬手》“元老”主持方琼继续“留任”,另外搭配长期主持大型晚会的旅日主持朱迅,以及奥运频道名嘴沙桐,三人连袂出任晚会主持人。

  从未主持过大型晚会的方琼私下表示,早在去年年底一接到通知,便向台里借阅多部大型晚会录像带回家天天观摩学习,常常邀约从来没有搭挡过的朱迅与沙桐共餐、对词培养默契,现在因为火炬手节目,已“温饱”了充足的体育知识。而同是首次主持庆典晚会的沙桐,一向单枪匹马播报奥运体育赛事,面对这次晚会主持一点也不担心,反而很期待夹在两位美女中间的主持过程。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庆典晚会特别企划一推出,便得到众多来自国家领馆人员、体育界及影视圈名人明星的热烈关切,纷纷“报名”出席晚会。身为唯一以艺人身分担任1988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火炬传递的歌手周华健是头一个响应晚会的明星;一向从事电影、电视剧拍摄的香港资深演员吕良伟也将“献声”晚会,还有来自韩国籍的“街舞霸王”刘承俊、新加坡歌手阿杜等都已抵达北京即将彩排。据悉,节目组目前正与国际巨星成龙的经纪公司商榷出席晚会。

  庆典晚会为出征 暖心、援助、圆梦想

  受到热烈回响的中央电视台特别节目《你就是火炬手》,自节目开播,集集有来自体育界、影视圈等各界名人纷纷担任评委嘉宾,不但为国内挑选出2008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手代表,更积极走向国际,从七十位准火炬手中另外选拔出十位代表中国前往世界的境外火炬手代表,一度受到国际间重视成为国际话题;面对成功盛果的节目组表示,特别企划《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庆典晚会》,一方面是为回馈长期支持历时半年之久的《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的各界人士,为节目画上美丽的句点,一方面则是为平民中精挑细选出的境外火炬手们举行的一场出征仪式。

  据节目组称,这次的北京奥运火炬手选拔庆典晚会不仅是欢庆,更融合梦想、互助、慈善的意义;据透露,节目组即将透过晚会为候选人张彦君身患尿毒症的母亲寻求肾源及外界支持,还替一家三代都是铁路师傅的候选人姜森林一圆进入坦桑尼亚国度美梦。据悉,《你就是火炬手——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庆典晚会》播出时间为2月2日晚间八点。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