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志愿者抢险救灾 > 志愿者抢险救灾动态

黄山团市委组织团员青年突击清扫大桥积雪

    搜狐体育讯 黄山团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做好防雪减灾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在了解雨雪天气日益加剧之时,团市委主动向市委、市政府请战,要求承担防雪减灾任务。

继1月28日晚组织团干部清扫广宇大桥路面积雪后,1月29日晨7:00,团市委又组织市暨中心城区团干、团员200人分赴车流、人流最大的广宇大桥和新安大桥清扫积雪,历经4小时的艰苦工作,两个大桥的积雪得以扫除,路面得以畅通。

  另悉,团市委还通过市内各新闻媒体向全市广大团员包括返乡大学生、返乡外出务工团员和流动团员发出号召,希望他们共同参与到防雪减灾的行动中去,为保障城市的整洁干净、安全畅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山团市委:王晓莉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