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印度主办2010英联邦运动会 盼中国支援训练设备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奥林匹克运动管理部门已经日前敦促中国方面,希望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结束之后,将中国的一部分训练设备支援给印度,以便于印度能够更好地筹备2010年在新德里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

  印度奥林匹克协会主席周五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在印度总理辛格1月份访问中国期间,曾经就此事与中国政府进行过友好协商。中国方面表示在奥运会之后,他们会送一些训练、比赛的仪器给印度。我们的要求是,我们的体育馆为了筹备2010年新德里英联邦运动会,所以需要革新改建,这样我们运动员最好能到中国训练两年。”

  如今的印度,急于主办好2010年新德里英联邦运动会,这是1982年以来,印度本土主办的首次大型国际综合运动会。而如果要成功,自然要有好的设备和好的运动成绩。但是在过去三届奥运会上,印度只获得过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