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揭幕 水立方迎各国健儿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今日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4项预赛中,中国选手张琳、石峰分别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预赛中以头名晋级决赛,中国女将朱颖文和朱倩蔚双双晋级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此次比赛将进行为期6天的争夺。

  昨天首先进行的是男子100米蝶泳预赛,中国选手石峰以53.38秒获得第一名,首位在“水立方”亮相的中国选手王栋落后0.26秒名列第二。不过令人颇感意外的是,该项目亚洲纪录保持者周嘉威仅游出55.53秒,名列第12位,无缘决赛。

  在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日本选手星奈津美力拔头筹,她的成绩是2分7.35秒,波兰名将杰德泽扎克游出2分12.15秒的成绩,以预赛第五名晋级决赛。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名将张琳不负众望,以1分48.55秒赢得第一,德国名将比德尔曼落后1.50秒名列第二,另一名中国选手辛桐名列第三。

  在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名将斯蒂芬以56秒的成绩名列预赛第三,头名被她的同胞格茨以55.83秒获得,中国队的朱倩蔚和朱颖文也跻身决赛。 (京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