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男子400米自由泳张琳夺金 状态回升破全国记录

   北京时间2月2日,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在水立方继续举行。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琳以3分45秒零4获得金牌,并打破了3分48秒零94的全国记录。队友孙杨随后赶到,波兰选手科热尼奥夫斯基获得比赛第三名。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共有三名选手参加比赛,分别是第三泳道的辛桐,第四泳道的孙杨,第五泳道的张琳。除了中国选手穿了蓝黑色泳衣外,其他选手全部穿了黑色的泳衣。选手们如鱼般在水中穿梭,在比赛进行到100米处,张琳和孙杨首先回转,并把领先优势保持到终点。张琳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以较大优势第一个游过终点。

  场内气氛的激昂,给了选手更多的动力,张琳的破纪录成绩也向给他加油的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