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女祭司曾主持奥运圣火采集 因怀孕放弃神圣职位

玛丽亚·彭布奇
玛丽亚·彭布奇

  彭布奇想自驾车来北京看比赛

  玛丽亚·彭布奇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最高女祭司。怀孕之后,她毅然退位,从大众关注的戏剧、舞蹈明星变成了相夫教子的主妇。

  在古老卫城附近的一家餐厅,彭布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向外界讲述她在生儿育女之后重新找到自我的心路历程。

  感谢恩师

  与老师霍斯感情深多次合作非常默契

  FW:我们在采访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总策划霍斯时,她提到了你,说你是她非常喜欢的学生。

  彭布奇:我成为最高女祭司,并且顺利完成每次的采集任务,这都离不开我的老师霍斯的帮助。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感情。有的时候,我甚至觉得她就像我的妈妈。

  FW:那你们在圣火采集仪式上的合作一定很默契吧?

  彭布奇:当然。在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排练现场,霍斯总是站在周围看着我们,虽然那是在一个很空旷的场地,但当我远远地看到她的一个眼神或者一个细微的表情时,就能马上领会她希望我怎么做。我们之间的默契已到了这种程度。

  退位生活

  怀孕之后看淡名利丈夫支持回家生子

  FW:1999年你因为怀孕,放弃了最高女祭司的职位,现在后悔吗?

  彭布奇:我不后悔当初做的决定,虽然这让我失去了很多,但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孩子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何况我已经为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点燃了圣火,这些经历已经让我受益匪浅,也获得了至高的荣誉。

  FW:刚知道自己怀孕时,你是怎么想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