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鼠年春节新品

图文:奥运特许商品春节新品-福娃儿童太阳镜4

    搜狐体育讯 

图文:奥运特许商品春节新品-福娃儿童太阳镜4

编号:002954

名称:福娃儿童运动系列太阳镜 迎迎

材质:橡胶+尼龙

产品价格:350

生产商名称:北京雅视一仟眼镜

产品简介:贝贝:鱼和水在中国有象征繁荣及收获,故眼镜有如鱼般的流线型的设计,镜腿上配以波浪不绝的图纹,展示出我国的繁荣及寓意世界能收获不绝。晶晶:带给人欢乐。欢欢:热情如火。迎迎:设计意念是来自中国西北的藏羚羊,驰骋于广袤的大地上,将健康的美仿好祝福传向世界。眼镜臂设计成羚羊角型,注入跳脱活泼形象,将机敏灵活、无限活力,展现出来。

妮妮:代表好运北京,寓意将具有中国特色的将奥运精神展示给全世界。眼镜没有金属部件或凸出的尖脚,镜框选用高抗冲击的TR90尼龙为主的材料,利用人造橡胶完美地融为一体。此胶是经过FDA检验的新型安全无毒材料,柔软舒适,吸震止滑,配合安全系数最高的TR90尼龙镜片(抗冲击是PC镜片的5倍),带给儿童佩带者的眼睛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