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联合会杯中国金花开门红 彭帅赴法抢奥运会积分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联合会杯世界组第一轮昨天开赛,世界排名第32位的李娜以6∶3、6∶1战胜世界排名第58位的科内特,世界排名第51位的彭帅以4∶6、6∶3、6∶4逆转世界排名第27位的拉扎诺。中国队以2∶0领先法国队,距离首次晋级联合会杯四强仅一战之遥。



  李娜赢得非常轻松,特别是在第二盘比赛中,她完全压制住了对手,科内特最多的表情就是沮丧,她只在开局阶段给李娜制造了一些小麻烦。

  彭帅以2∶1逆转拉扎诺,为中国队拿下了宝贵的一分。按照对阵,彭帅将在今天迎战科内特。但由于要拼抢奥运会积分,彭帅不得不放弃了此次赛事,她已于昨晚飞赴法国参赛。“下一场比赛我打不了了,我报名参加了法国的比赛。今年是奥运年,之前两个比赛我都输了,减了很多分。如果我和甜甜要进入奥运会,要么双打进前十,要么我自己要提高单打排名,所以经过商量后,决定我晚上飞去法国,参加那边的比赛。这是中国队第二次打世界组,现在2∶0领先,应该说进四强的机会非常大。我相信队友们可以赢,我在飞机上为她们加油。”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