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美国电视台让北京奥运倒时差 选手反映没睡醒


  反映:上午无法兴奋

  赛后选手纷纷反映,上午决赛很难让自己兴奋起来。徐妍玮表示:“我自己也正在慢慢适应上午决赛,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下午训练的效果更理想。”

  雅典奥运会冠军、波兰“蝶后”盖杰格恰克也是第一次体验上午决赛的滋味:“刚开始我以为会很糟糕,觉得人早上还没睡醒就要决赛,今天一游倒是觉得还可以。但不管怎么说,还是晚上决赛更好。”

  张琳已经参加过两天的决赛,第一天他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就以较大劣势输掉了比赛,而昨天上午的400米自由泳中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对此,张琳透露:“感觉上午决赛还是不够兴奋,很难调动得起来。

第一天更不适应一些,不过第二天进行了一些调整,更加注意细节上的准备,所以成绩有所提高。”

  随着时间的深入,选手们在往后的上午决赛中或许能慢慢调整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参加第一个决赛日的运动员可能就要为此付出代价:奥运赛场,前几个项目会不会出现成绩滑坡?世界纪录谁来打破?

  不过中国游泳队领队江斌波对此并不担忧:“我们侧重上午训练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队员们都在慢慢适应,本次比赛的成绩都很正常。”

  ■链接

  美国让奥运倒时差

  为了照顾美国NBC电视台在北美地区的直播时间,国际奥委会决定将游泳和体操比赛的决赛安排在上午进行。也正因为这一重大调整,中国游泳队早在半年前就开始调整训练时间,希望能将队员的最佳状态调整到上午。为此,游泳队不得不开始在凌晨4点钟就爬起了床,训练一段时间后才开始吃早餐,这曾让中国游泳队的队员们适应了很长一段时间。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