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冠军关注雪灾 > 雪灾新闻

柬埔寨华夏乒乓球协会为中国灾区捐款1460美元

    新华社金边2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夏林)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政务参赞段金柱3日代表中国政府,在使馆接受了由柬埔寨华夏乒乓球协会为中国灾区捐献的1460美元赈灾款。

    此次捐款的倡议者是柬埔寨华夏乒乓球协会理事、柬埔寨华人理事总会副会长、中文《柬华日报》社长黄焕明。他希望柬埔寨广大华人积极行动起来,为中国赈灾伸出援助之手,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并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段金柱高度评价了协会的善举,认为此举充分体现了他们对祖国或祖籍国的热爱及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柬埔寨华夏乒乓球协会是一个由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旅柬华人华侨组成的民间体育组织。据了解,自中国近期发生雨雪灾害以来,他们是第一个自愿捐款赈灾的柬埔寨民间团体。此前,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曾在北京以个人名义捐出了5万美元的赈灾款。(完)2008/02/03 21: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