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有效控制有害生物 奥运期间确保无林木生物疫情

   北京市林木有害生物得到了有效控制,园林绿化部门将确保奥运会期间不发生林木有害生物灾情、疫情。昨天,市园林绿化局新闻发言人王苏梅介绍,本市今年将全力做好以美国白蛾为重点的危险性林木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确保奥运会期间不发生林木有害生物灾情、疫情。

王苏梅介绍,近年来,北京市大力推广了周氏啮小蜂等林木病虫害无公害技术,同时加大了与周边地区的联防联治力度,有效降低了首都地区林木病虫害的防控压力。2007年,北京市林木有害生物有效防治面积达56万多亩,防治率达到99.75%。今年,北京市将进一步完善“防控无区域、无边界”的联防联治机制,加强与河北等周边地区的联防合作,确保奥运会期间不发生林木有害生物灾情、疫情。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