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欧洲冠军杯跳水锦标赛在瑞典结束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2月3日电(记者吴平)历时两天的欧洲冠军杯跳水锦标赛3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结束,白俄罗斯选手瓦·卡普图尔表现最为出色,一人夺得两个项目的冠军。

  在第一天举行的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角逐中,卡普图尔与队友阿·瓦拉莫夫合作,以412.2分的成绩称雄。

在第二天的男子10米跳台比赛中,卡普图尔再接再厉,以427.95分的成绩排名榜首,为白俄罗斯队再添一枚金牌。

  其他6个项目的冠军分别为6个国家的选手分享。男子3米跳板冠军为芬兰选手约·普哈卡赢得,成绩是476.6分。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金牌落入俄罗斯选手德·萨乌丁/尤·库纳科夫的囊中,成绩是434.8分。

  女子10米跳台金牌为瑞典选手伊·埃格斯摘取,成绩是339.75分。女子双人10米跳板金牌为英国的詹尼·考恩/苏·柯林斯所获,成绩是304.7分。

  女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得主为意大利选手诺·巴特奇/法·达拉普,成绩是313.8分。女子3米跳板第一名是匈牙利的诺·巴塔,成绩为313.65分。

  来自欧洲18个国家的跳水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