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奥运火炬在青岛传递路线确定 海上传递成亮点

    海上传递成为最大亮点

  据介绍,青岛市将采取多样性的奥运火炬传递方式,如海上传递就将成为火炬在青传递的最大亮点,以奥帆基地为背景,展现帆船之都的独特魅力。

此外,为了与奥运火炬登顶珠峰相呼应,火炬还将经过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的海拔零基点,体现火炬从零到世界屋脊的传递过程,表明青岛作为奥帆赛举办城市,借奥运之机蓬勃发展之势。

    在火炬传递过程中,将有20辆功能齐全的车辆组成护送车队,全程保护火炬传递的顺利、安全运行。车队包括媒体车、警用开道车、收尾车、指挥通讯车、备勤车、火炬手投放车等。

   为了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2008723日晚,青岛市将会在奥帆中心举办晚间庆典并点燃圣火盆,市领导将接受北京奥组委领导赠送的火炬。而在724日早晨的起跑仪式上,市领导也将在奥帆中心亲自点燃第一支火炬,随后开始传递。奥运火炬在青传递沿途将会有9个节点,并通过沙滩摩托、社区文体表演、足球、沙雕等活动体现青岛市民迎奥热情,多角度地体现城市特色。这9个节点包括奥帆中心、海拔零基点、石老人黄金海岸、大学区、香港花园、市政府、第一海水浴场、栈桥、青岛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