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奥运网店开始服务 商品品种已经超过3000种

  “境内奥运网店”(www.2008eshop.cn)是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独家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奥运特许商品的网站,广大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在任何时候浏览“境内奥运网店”并购买到奥运特许商品,并能保证将消费者选购的商品送到全国1800多个城市或地区。



  “境内奥运网店”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销售服务,目前展示和销售的北京奥运会商品品种已经超过3000种,涵盖了奥运特许商品的所有商品类别。“境内奥运网店”同时也是奥运特许产品新品发布的重要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的最新资讯。

  “境内奥运网店”还开通了WAP服务功能,使消费者可以使用手机版的“境内奥运网店”wap.2008eshop.cn查询和购买奥运特许商品。

  “境外奥运网店”(www.bj2008eshop.com)是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独家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外(除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销售奥运特许商品的网上商店,境外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在任何时候浏览“境内奥运网店”并购买到奥运特许商品,并能将消费者选购的商品准确送达消费者指定的地点。

  “境外奥运网店”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销售服务,目前展示和销售的北京奥运会商品品种已经超过3000种,涵盖了奥运特许商品的所有商品类别。“境内奥运网店”同时也是奥运特许产品新品发布的重要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的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