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小罗被曝无缘08奥运 卡卡罗比胡安领衔巴西国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本报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男子足球比赛,由于有超龄球员的加入,中国球迷将在自己的家门口现场观看众多足坛巨星的表演,卡卡、里克尔梅和范尼不出意外都将参加这次比赛,适龄球员中也有梅西和帕托这样的天才。

不过,去年夏天刚刚来过北京的小罗恐怕将无缘再会中国球迷了,根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透露,邓加已经敲定卡卡、罗比尼奥和胡安三名超龄球员,加入巴西国奥队的阵容。

  无缘奥运会金牌一直是世界杯五冠王巴西队最大的遗憾,此次出征北京,邓加自然也想创造历史。小罗在帮助巴西队获得过世界杯和联合会杯的冠军之后,奥运会金牌也是他的梦想。虽然邓加还没有正式公布三名超龄球员的名单,但《环球体育报》已经提前透露了消息,卡卡、罗比尼奥和效力于罗马队的胡安将占据这三个名额,而小罗只是作为超龄球员的候补。除非上述三人因伤或者其他原因不能参赛,否则小罗将无缘参加北京奥运会。本赛季巴西人在巴萨遭受了一系列的挫折,这个消息对小罗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环球体育报》称,邓加为了拿下奥运会的金牌,肯定会排出一个最强阵容兵发北京,而巴西国奥队的主力阵容也初露端倪,在邓加的心中,已经有10个人敲定了位置。他们分别是效力于巴西国际的门将雷南,以及拉菲尼亚(沙尔克)、胡安(罗马)、布雷诺(拜仁)和马塞罗(皇马)四名后卫,中场是卢卡斯(利物浦)、安德森(曼联)和卡卡(AC米兰),前锋是罗比尼奥(皇马)和帕托(AC米兰)的组合。剩下的1人邓加还在考察,是招入一名速度快的边锋还是攻守兼备的中场,巴西主帅还在犹豫之中。

  这10人之中,除了胡安之外,其余9人都入选了巴西国家队与爱尔兰队热身赛的名单,此战邓加也将排出国奥队的班底,磨合阵容并且考察球员。与此同时,阿根廷也将派出国奥队出战与危地马拉的比赛,两支奥运会的夺冠大热门已经开始在暗中展开较量。即使小罗落选,卡卡和梅西在奥运会上的对话也必定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阿文)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