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运歌曲宣传推广晚会录制 周董投篮命中率20%

周杰伦
周杰伦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周杰伦在参加《大灌篮》记者会后,前往央视“奥运中国年”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晚会录制现场。晚会在国家篮球馆举行,也许是怯场,周董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0%。

  在国家篮球馆,周涛、方琼和季小军3位央视名嘴担任主持人,孙悦、汪峰、高明骏、周华健、羽·泉、黄晓明等众多演艺明星依次登场,演唱了《我们的梦》《我是明星》《你我同行》等多首奥运歌曲。当然,最抢眼的还是小天王周杰伦。方琼对周杰伦说:“奥运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篮球明星将在这里一展身手,其中也包括你的好朋友姚明。不过,我们为你争取了一个比他们都幸运的机会,你想不想成为2008年奥运篮球比赛场馆第一个投篮的人?”周杰伦显得很吃惊,同时表示兴奋。

  晚会剧组特意为周董准备了10个篮球。不知道是发挥失常还是技术欠佳,周董10个球仅投进了2个。周杰伦自我解嘲:“其实,得分并不重要,动作漂亮才是最重要的。”

  据介绍,这台晚会将于2月5日18点半在央视2套播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