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游泳公开赛门票销售火 众人争睹迷人水立方(图)

中外观众向“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上夺牌的运动员致意。新华社发
  本报讯(实习记者祁巨昆)这几天,“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正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是“水立方”竣工后举办的首个赛事,不少观众都想利用这一机会抢先一睹“水立方”的芳容,这使得本次比赛的门票销售十分火爆。

  “有票吗?”这几天,在通往“水立方”观众入口的路上,很多人都能听到票贩子在这样“收票”。为了了解门票究竟有多抢手,记者向票贩子表示手中有一张票价30元的票时,他马上表示愿意出3倍的价格收票。
记者随后以“给多少钱都舍不得卖”为由拒绝。据票贩子透露,在他手中一张票已经卖到了二三百元。当记者询问要价二三百元的门票所在看台位置时,得到了这样的回答:“能进去就行了,还管什么位置的票啊!”这位票贩子表示,自己手中的票也不多,如果买得多,他还要去找别人凑。

  “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是亲近“水立方”的首个机会,很多人都想在第一时间进入场馆一睹“水立方”的迷人风采。比赛开始第3天,售票窗口的告示就显示所有比赛门票均已售完。一些没能买到票的观众只能在场馆外面的安检入口处拍照留念。

  据国家游泳中心场馆主任商和顺介绍,截止到昨天上午,“水立方”已接待观众36600多人次,平均每场比赛上座人数为4500余人。“水立方”共有6000个固定座位,由于是奥运测试赛,全部座位门票并没有都销售出去。商和顺表示,为了满足更多人的观赛需求,在春节后进行的“好运北京”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上,观众门票数量会适当增加。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