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水立方”上座率九成以上 比游泳赛更吸引眼球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已经成为“好运北京”赛事开赛以来最受关注的比赛场馆之一。

  近几天,“水立方”周边到处都能看到游人在拍摄留念。在离“水立方”约200米的北辰桥西,很多群众走上桥头,用他们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水立方”的完美全貌。

在馆内,很多观众也是手持相机拍摄留念,这些观众的眼中充满了好奇。一位观众告诉记者,在他看来,这个耗资巨大,历时3年建成的造型新颖的建筑,本身就有足够的魅力。

  对备受关注的“水立方”的运营情况,国家游泳中心场馆主任商和顺今天表示,截止到今天中午,中国游泳公开赛共进行了8场比赛,观众达到了3.6万人次,平均每场4500人,由于“水立方”仅开放了5000个座位,所以上座率达9成以上。商和顺表示,本月末在“水立方”举行的跳水世界杯赛期间,面向普通观众销售的门票额度将适当增加。

  除了观众爆棚之外,首次举办赛事的“水立方”还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商和顺介绍说,报名采访中国游泳公开赛的记者超过1000人,这也使得中国游泳公开赛成为“好运北京”系列赛举办以来,最吸引媒体的一项赛事。本报北京2月4日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