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杨威全能老对手高调复出 哈姆期待能在北京卫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2月8日,雅典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冠军、美国名将保罗-哈姆在美国冬季杯体操挑战赛中迎来了自己复出后的首演,暂时排名全能预赛的第一名。

  雅典奥运会之后保罗-哈姆宣布暂时隐退,如今两年半的时间已经过去,尽管期间一直没有参加过比赛,但是哈姆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让人称道。哈姆的全能预赛中的得分为92.800分,教练称哈姆如果发挥的更好可以获得94分(杨威在去年世锦赛上的夺冠成绩为93.675分),对于整场比赛的表现他给了哈姆一个B。

  哈姆对于自己复出后的首演非常满意,他表示:“如果能在全美锦标赛上也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就太好了,许多的规则和以前相比变化不是很大,重新站在这里比赛感觉很舒服。”哈姆同时指出自己在奥运上的最大对手是近两届世锦赛全能冠军中国选手杨威,他认为杨威击败自己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哈姆同时表示自己有信心踏上卫冕路,他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对自己的几个单项动作做出调整,难度要有所增加,并且尽量保证动作的稳定性,他希望自己能在8月的北京站上最高领奖台。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