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足协严肃队纪支持处罚伊丽莎白:律人必须先律己

  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连续迟到违反队规的行为,已经破坏了球队的团结气氛,从而为球队备战东亚锦标赛蒙上了一层阴影。事发后,领队张健强代表球队向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如实汇报了伊丽莎白的违纪情况,两位领导当即表示,坚决支持球队严格规范管理、维护球队整体利益的做法。

这意味着伊丽莎白失去了从中国足协寻求“庇护”的可能性。

  伊丽莎白在过去4期集训和比赛中的迟到违纪次数已不计其数,一位老队员曾抱怨道:“几乎每次开会、训练,她都会迟到,少则几分钟、十几分钟,多则几十分钟,大家当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挺不舒服的。”伊丽莎白与领队张健强前天的激烈交锋被队员们看在眼里,训练结束后,很多队员都支持球队按规定处罚伊丽莎白。一位年轻队员直言:“想律人先律己,连小学生都知道的道理,难道我们的主教练不懂吗?”除了队员外,队中的中方教练、管理人员也都纷纷支持球队严肃队规队纪。一位教练说:“我们没见过这样总不守纪律的教练,她对大家太不尊重了。”

  前天中午训练结束后,张健强就此事致电谢、杨两位足协领导,让他欣慰的是,领导并没有一味地强调“维护主帅权威”,而是从球队奥运备战的大局出发,坚决支持严肃队纪,并要求张健强随时通报队内情况。据了解,伊丽莎白事后通过翻译找到了杨一民,但她寻求支持的做法无果而终。而杨一民将于近期前往重庆,平息日益严重的女足“内乱”。

  体育推荐

  ·足协严肃队纪支持处罚伊丽莎白:律人必须先律己 ·麦蒂领小个阵容非正确选择 火箭需靠内线赢天下·火箭连胜姚麦配合时有时无双核发威关键在1号 ·贝尔阿联复制爵士双煞 黄金替补成菜鸟最佳搭档 ·无毛侠负伤阿联见首发曙光板凳激发六号秀斗志·开拓者砍姚战术难奈巨人 姚明罚球摧垮对手信心 ·火箭内线黄金组合催生新战术 姚明并非唯一选择·科比携手加索尔合取57分湖人力斩山猫取三连胜 ·易建联状态回勇力压无眉 首发位置之争抢占先机 ·姚明25分全队5人得分上双火箭主场告捷取7连胜

  郑智:用胜利拜年

  欧文结束联赛球荒

  内德维德救主尤文战平

  孙继海:不要妄自菲薄

  中超举办赈灾义卖

  联杯中国2-0领先法国

  倒霉的卡纳瓦罗兄弟

  新德罗巴逼近巅峰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