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水立方”将再迎世界杯 北京火炬手名单大揭底

  春节长假结束后,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将进入最后半年的倒计时阶段。从二月下旬开始,跳水世界杯开幕、火炬手名单公布、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投入使用等几个大动作将接连上演,迎奥运的气氛将更加浓烈。  

水立方美丽夜景
水立方美丽夜景

  水立方美丽夜景

  “水立方”再迎世界杯

  2月19日至24日,“水立方”将迎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这也是作为“梦之队”的中国跳水队在奥运会前最具实战意义的世界大赛。

  2月3日,世界杯的15人名单即已确定。 这份名单中包括男子三米板4人(何冲、秦凯、王峰、张新华),女子三米板3人(郭晶晶、吴敏霞、何姿),男子十米台4人(林跃、周吕鑫、火亮、杨礼光),女子十米板4人(汪皓、陈若琳、王鑫、康丽),这些参赛队员汇集了当前国家跳水队在各项目上的最高水平队员。  


  火炬手名单大揭底

  谁将有幸擎起奥运的火炬?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护跑手的最终名单将在本月底以前全部公布。记者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被确认合格的境内火炬手为14663人,包括企事业员工4171人;公务员2911人;教育工作者和学生2232人;运动员669人;农民496人;外籍人员391人;其他类人员3793人。火炬手年龄最小的14岁,最大的93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