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市长要求争分夺秒抓好迎奥运各项工程建设

   本报讯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昨天下午深入到市委规划建设工委、市建委调研,听取“两委”工作汇报,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黄兴国强调,城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以迎奥运为契机,大力弘扬不畏艰险、敢打硬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熊建平、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参加调研。

  春节期间,城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全力推进20项民心工程和迎奥运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黄兴国在调研中首先向城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黄兴国在听取了市委规划建设工委、市建委的工作汇报后说,这些年来,城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奋力拼搏,开拓进取,敢打硬仗,形成了优良传统和具有自身特点的作风,造就了一支过硬的队伍,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一是重视规划先导作用,城市规划水平进一步提高;二是加强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城市载体功能进一步提升;三是基本完成了海河上游区域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型经济带、文化带、景观带正在显现;四是加大环境建设力度,为创建生态城市奠定了基础;五是实施了一批便民利民工程,努力创建宜居生活环境;六是加强土地管理,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为城市建设注入了活力。

  黄兴国强调,当前,城建系统的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迎奥运为契机,加快推进民心工程,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尽快使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一是要全面提升水平。按照“站在高起点,抢占制高点,达到高水平”的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要认真总结自身经验,虚心学习外地经验,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创我之新,把优势做“优”,把特色做“特”,把功能做“强”;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用新思路、新办法、新机制、新体制,走出建设发展的新路子;三是要主动服务群众。把民生问题放在突出位置,重点抓好收入、就业、社会保障、物价、住房、教育、医疗七件事,一项项研究,一项项落实,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四是要培养锻炼队伍。坚持在干中考察,在干中锻炼,造就能打硬仗、敢抓敢管、敢于负责、公正廉洁的城建队伍。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共同为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