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俄代表团讨论北京奥运食宿 满意奥运村漂亮草地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近日,俄罗斯奥运会筹备指挥部讨论了俄罗斯代表队在即将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上的管理问题。

  俄罗斯奥委会副主席弗拉基米尔·瓦辛在记者招待会上向记者们表示:"首先我们关注如何把运动员送往中国的问题。

问题的复杂性在于,我们竞技运动员在奥运会前的最后训练期将在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到加里宁格勒市的15个不同城市进行。我们同俄罗斯航空公司商定,该航空公司将在运动员需要的时间内组织把他们送往中国。俄罗斯队将在各项目比赛前的4至5天内抵达北京。"

  瓦辛说,俄罗斯代表队住在奥运村两幢六层高的楼房中,一小部分队员则分散住在一幢九层高的楼房中。

  瓦辛说:"这个驻地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在两幢楼房中间有一片漂亮的草地,我们可以那里组织全体聚会,并为获奖者举办的庆祝会。此外,我们一定建立那种的能让运动员放松的休养地。在这里还将准备俄罗斯菜,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