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三个退役冠军的奥运春节 邹春兰成妇女创业典型



  赵永华:寄望康复后开始创业

  “我看见了春联,看见了礼花,看见了满大街喜气洋洋的人群……”赵永华在电话中兴奋地对记者说,与去年那种沉闷的嗓音相比,这一次电话另一端传递的是跃动的生命力。


  赵永华对记者说:“这几天通化很冷,但我每天都坚持出去逛逛,这几年在家里憋了太久了,现在眼睛能看见了,就希望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过了正月十五,我就要到北京去做手术后的复查,希望能尽快把身体养好,之后就可以找一份工作好好生活了。”

  谈及对工作的具体想法,赵永华表示目前还没什么头绪,下个月从北京回来后会到通化市民政局去一趟,并在通化市公安边防支队的配合下找一份适合自己的职业,毕竟自己已经被该支队纳入了“爱民固边”体系,在这方面基本没有后顾之忧。

  赵永华说:“感谢过去半年社会上那些关注和帮助过我的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今天的双眼复明,作为一名退役运动员,我没有什么可以回报的东西,只能呼吁大家一同关注中国体育,关注中国运动员,让中国运动员在2008年奥运会之后能够生活得更好!”新华社记者王昊飞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