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十对情人十段浪漫故事 奥运明星十宗"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07: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最幸福的一对——郑智 邵娜

  在2006年鲁能的各项比赛转播中,经常会有一个清秀的面容出现在电视画面中,她就是郑智的妻子邵娜。无论在国内,还是在英国,无论是失意,还是得意,邵娜始终陪伴着她的爱人。“形容婚姻有很多种方式,但对于我却只有一种方式,因为婚姻带给我的是一种完完全全的幸福。”郑智把自己的婚姻状态形容为幸福,而很少人知道,他不仅已有娇妻,而且有个女儿叫赛赛。

  当初郑智决定到英国打球的时候,邵娜毫不犹豫地决定随行,这让郑智一直心存感激。初来英国的那段日子,邵娜还不太会做饭,但是为了郑智吃上可口的饭菜,她硬是把从国内带来的菜谱翻个烂熟。虽然邵娜做菜的水平还是一般,但是郑智已经非常满意,他觉得,最重要的就是那份心意。有一段时间里,郑智的手机铃声就是《老婆老婆我爱你》。有邵娜在身边,郑智天天都过着情人节。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