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十对情人十段浪漫故事 奥运明星十宗"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07: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最情深意重的一对——周苏红 汤淼

  本来,周苏红与汤淼称得上中国排坛现役国手中海拔最高、最男才女貌的一对,可是,命运之神在去年跟这对情侣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用汤淼的意外受伤去考验两人的感情。幸好,汤淼的康复进展一天比一天好,而周苏红也正全力以赴备战北京奥运会,他俩约好了要一起参加的奥运会。1982年出生的汤淼和1979年出生的周苏红是正宗的“姐弟恋”,早熟的汤淼性格沉稳,正好与大大咧咧的周苏红在性格上互补。

  周苏红与汤淼的爱情开始于2003年,他们在2006年悄悄地领了结婚证,当汤淼在去年6月发生意外后,他们已成夫妻的事实才被公开。颈椎骨折的汤淼经过了大半年的治疗,总算被医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尽管胸部以下目前仍没有知觉,但康复治疗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周苏红今年元旦随中国女排到福建漳州训练,临行之前,汤淼在北京的病床上嘱咐爱妻:“奥运会你一定要加油,因为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奥运。你不要担心我,虽然我不能向你保证什么时候能站起来,但是我可以保证会努力地完成每一天的康复计划。”这个情人节,两人注定要两地分离,但是,两颗心从来没有分开过。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