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英国奥林匹克事务大臣:抵制北京奥运会令人遗憾

     新华社伦敦2月14日奥运专电 英国奥林匹克事务大臣特莎·乔韦尔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说,以达尔富尔问题为借口抵制北京奥运会是对中国与苏丹关系作出的“错误反应”,只会帮倒忙。

    《泰晤士报》14日援引乔韦尔的话说:“呼吁抵制(北京奥运会)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不会达到任何目的。英国将参加8月举行的为期两周的奥运会。”

    《泰晤士报》同时援引国际奥委会的英国代表克雷格·雷迪的评论说:“达尔富尔是一场内战……人们当然对此会有强烈看法,不过国际奥委会是体育机构,其合同是与(奥运会)主办城市签署的。国际奥委会不会介入主办国的政治。政治不会影响到奥运会的组织工作。”(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