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鼓励大牌选手捧场 奥运网球赛将实施积分奖励制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继WTA去年决定参加奥运会女网比赛的选手将获得相应排名积分奖励之后,ATP也于近日作出了类似决定,这一消息意味着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将吸引到更多的明星球员参赛,也让中国金花的奥运征程更加艰难。



  尽管网球项目在1988年奥运会上就是正式比赛项目,但一直没有受到高水平职业选手的青睐,没有足够吸引人的排名积分和奖金是最核心的原因。这也使得历届奥运会网球赛场显得星光黯淡。

  WTA在去年正式确定参加奥运会女网比赛的选手将获得相应的排名积分,而在与ITF经过长时间的协商之后,ATP也终于宣布,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男子网球选手也将获得相应的排名积分奖励,以此鼓励更多的高手参加奥运会。

  WTA、ATP和ITF达成的协议将让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变成史上最强的奥运会网球赛,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对中国金花将产生极大的影响,不过,好在中国女网的奥运夺金计划来自女双。(邓凯)

(责任编辑:wik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