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谢亚龙难解伊丽莎白罚款门 女足高层已提议换帅

  本报讯 13日,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前往重庆永川看望了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女足。由于此前发生的伊丽莎白迟到遭罚款事件,谢主席此行主要目的是为扑灭女足后院之火;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谢亚龙并没有解决任何实质问题,足协解聘伊丽莎白似乎已经开始倒计时。

  2月11日,主教练伊丽莎白在训练出发前迟到,女足大巴没有等待主教练就独自前往了训练场,这引发了伊丽莎白的不满,并向女足领队发火。随后,女足领队对伊丽莎白进行了罚款处理,此举也得到了队员的赞成。

  消息传出后,关于中国女足的种种是非再次传开,特别是对伊丽莎白的不信任声音全面放大,认为伊丽莎白在业务能力上对比前任多曼斯基相差太远,训练业余、体能储备不合理更是直接造成女足伤员增多,种种矛盾积压到一起,最终导致了这次矛盾的全面爆发;女足方面有高层人士已经明确向足协领导提议换帅,只是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13日上午,谢亚龙赶往永川“平乱”。抵达女足驻地后,谢亚龙分别找中方和外籍教练组了解情况。下午,在与伊丽莎白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会谈后,谢亚龙匆匆返回重庆市区。14日,主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与球队会合,球队的紧张气氛将得到一定的缓解。

  虽然足协仍对外表示是否换帅还要看本次四强赛是否能完成夺冠指标,但据内部人士分析,无论怎样伊丽莎白与球队的矛盾已不能缓解。众口一词的换帅声中,足协高层或许已经开始重新寻找“救火主帅”。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