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外交部:中方不希望奥运会被政治因素所干扰

  新华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马文博 白洁)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4日表示,北京正积极努力解决奥运会期间的环境、交通等一系列问题,为世界各国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观众提供一个舒适良好的环境。

  他说,目前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相信届时将为世界呈现精彩的表演。

包括北京市民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将张开双臂,热情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教练员、运动员和观众,希望他们能够在北京过得愉快。我相信在各国人民和中国东道主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奥运会将取得成功。

  刘建超说,奥运会这样的国际性赛事将为各国和中国人民之间以及各国人民相互之间提供一个交流和加深友谊的平台,相信世界各国运动员也都会利用这个平台来加深感情。

  他说,中方不希望奥运会这样的体育盛事被政治因素所干扰,这也不符合国际奥林匹克宪章的精神。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