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大行动计划 > 大行动计划动态

电翼与奥运特刊强强联姻携手宣传奥运

  北京奥运特刊借力新技术扩大宣传 电翼移动营销提供全面支撑平台

  近日,北京中盟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电翼广告公司共同宣布签署独家移动营销战略合作协议,《奥运2008特刊》将借助移动营销新技术,实现全面的移动征订服务和移动广告推广、移动相关产品销售、移动广告产品的共同开发与规划等。

该合作也因此开创了将移动营销平台引入北京奥运宣传大潮的先河。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2008北京奥运,经北京奥组委授权,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办了全新的报纸《北京奥运特刊》,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创办了全新的杂志《奥运2008特刊》,北京中盟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为《北京奥运特刊》、《奥运2008特刊》的全国独家总运营机构。北京电翼广告有限公司是由日本移动广告运营公司株式会社思翼移动通讯、世界著名广告公司株式会社电通及株式会社电子互动传播共同投资筹建的外资广告公司,业务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资源整合及移动广告的销售、发布及制作。

  奥运特刊是世界首创“礼品化报刊”,作为担负北京奥组委特别授予奥运宣传使命的奥运媒体之一,将及时、全面、深入报道2008北京奥运会的相关内容。本次与移动营销公司合作,奥运特刊将实现更为快速的多元化的读者服务。北京电翼广告公司将通过短信、WAP等最大化完成奥运特刊的推广征订业务宣传,同时还为奥运特刊订阅用户,提供定期的奥运特刊出刊提醒、火炬接力、奥运会期间夺冠情况等相关的奥运进展内容,让订阅用户第一时间通过手机了解相关奥运信息。电翼公司还推出了彩信报业务,彩信报的相关内容是由奥运特刊编辑部提供文字和图片等相关新闻素材,由电翼广告公司进行制作、移动通道提供维护和推广发行,让更多关心奥运的人随时了解奥运情况,从而共同创造性地完成奥运信息的全国性大普及,让更多的人支持奥运宣传推广、轻松加入到参与奥运、宣传奥运、支持奥运的行列中来。除此外,电翼还将负责这两份媒体的移动广告运营、销售及相关产品的开发、规划等工作。

  2008奥运不仅是北京的奥运,更是中国每一个人的奥运,而中国又是全球最大的手机用户市场。此次《奥运特刊》首开历史先河与移动营销专家电翼广告公司合作,通过手机将平面媒体内容及广告运营、发行等实现全新推广,奥运媒体与移动广告都将实现有效发展。随着中国3G的大力推动,这也是手机广告及相关营销真正大规模普及的有利契机,2008年预计将成为移动营销大规模普及的元年。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