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名将云集引来众多观众 跳水世界杯晚间门票售罄

  本报讯 (记者李艾 实习生张李红)昨天,记者从好运北京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事组委会了解到,目前网上和电话预订门票的途径已无票可售,想购买跳水门票的观众只能到场馆门外的售票窗口购买。同时,好运北京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该赛事19日到24日晚间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

  观众凌晨4点排队

  即将在本月19日开赛的好运北京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云集了郭晶晶、萨乌丁等国内外名将,同时又是在奥运会主场馆之一的国家游泳中心举行,引来了市民观赛的极大热情。昨天一大早,国家游泳中心门口售票处外就排起百米长队,想要一睹国家游泳中心“芳容”和跳水明星风采的观众们为买票而苦苦等在售票窗口外。“我已经排了两个多小时了,能不能买到还不知道呢!”市民刘小姐望着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买票队伍,笑着摇了摇头。记者了解到,为了能买到门票,有的观众凌晨4点就来到售票窗口排队。

  买票者发生争执

  昨天上午10点,窗口正式开始售票。10点40分左右,排队买票的人越来越多,一些人开始插队。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买了一次票后再次挤进队伍,被后面一位姓王的男子阻止,两人发生口角,最终动手互殴。在旁人的劝阻下,两人才停止打架。奥运村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两人带往派出所。同时,派出所派出数名警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现场紧急调票支援

  中午11点左右,水立方售票处贴出通知:23、24日晚上的票已售完,其他的票每天限量销售。下午1点40分,售票员称当日门票已经卖完,预备关闭窗口。排队观众非常气愤,要求售票工作人员给说法。

  看到买票观众激动的情绪,一名自称售票处负责人的张先生解释说,16日到18日的票是每天限量销售的,明后两天观众也可以前来购买。但是这一解释并没有令观众满意。最后,经过售票员与相关工作人员沟通,又紧急调了一些门票,这才安抚了买票者的情绪。

  新销售方案今日出台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年前进行的国际游泳邀请赛门票发放数量有限,许多市民没能在第一时间目睹水立方的风采。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本次比赛票务部门将门票增加到5000张左右,并且开通了网络、电话、现场多种售票渠道。到昨天,通过网络以及电话预订已经无票可售,想要购票的观众只能到现场排队购买。但由于现场购票观众众多,昨天上午10点26分,好运北京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赛事19日到24日晚间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

  好运北京跳水赛的门票销售由票务通公司代理。昨天是现场售票的第一天,票务通和组委会都没有想到市民观赛的热情如此高涨,门票的供不应求使组委会的票务管理部门开始着手改变票务销售的相关细节,以最大程度地满足观众的需求,同时维持正常的售票秩序。面对火爆的销售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当晚相关部门正在开会研究,要到今天早晨才可以出台调整后的票务销售计划。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