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刘若英个唱嘉宾请周星驰 已买奥运跳水门票(图)

  昨天,刘若英到京为将于3月8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梦游”北京演唱会造势。春节难得放假,却仍然躲在家里筹备巡演,刘若英说投入得有点中邪了,无论看见什么都会考虑一下能不能用到演出中去。据悉,这次巡演不会有热闹的舞群助阵。至于表演嘉宾,刘若英笑称该请的都请了,就是不知道到时候谁能来现场。

  听闻北京演唱会的票房一路走高,刘若英心有余悸地回忆说:“前不久我梦到演唱会现场竟然没有人看,醒来之后特别紧张,赶紧给主办方打电话问门票卖得好不好。
听到他们说卖得不错,我才安心。”刘若英自曝春节3天假期里,每天都在家里开一场演唱会。“我把以前演唱会的服装都翻出来了,然后打开音响,自己对着镜子唱歌。墙和沙发都是我的观众,唱完之后我还会为自己鼓掌,拿捏一下时间,因为演唱会现场是有观众鼓掌的。”

  目前已经确定的巡演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南京、成都、哈尔滨和福州。“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特色,演出的内容也会相应做一些改动。我有很多时间都是在北京做宣传,所以对这里有特殊的感情。除了演唱我的歌之外,还会翻唱其他人的歌,比如五月天的《倔强》,还有一些内地歌手的作品。”被问及表演嘉宾的人选时,刘若英歪着脑袋,一脸认真地数道:“五月天的阿信、李宗盛、木村拓哉、周星驰……”看着记者们纷纷露出吃惊的神情,刘若英哈哈大笑地解释说:“我的意思是该请的我都邀请了,但是现在真的不知道谁能来。”

  刘若英表示,自己在结束巡演之后将专心做一个无业游民。“我所有的作品都来源于生活,所以希望能够有半年的时间充充电。这期间我会来北京看奥运会,因为我已经买了羽毛球和跳水的门票。”虽然昨天行程匆忙,当天就要赶回台北,刘若英仍不忘买一些最爱的小吃。“我刚才去买了30个火烧,真的很好吃。”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